那作者真咕

啥都爱,啥都不爱,见一个爱一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的爱谁

【文豪乙女】当你死后他们突然跳跃到一个时间线

   太宰X你(可能有中,芥,敦……吧)

    当你离开后,他们伤心至极却发现自己突然穿越到一个时间线


  放心是甜的,开头有一点点刀,后面是甜的


  算是文豪系列不更的道歉,中也的百万粉丝篇我卡壳了,对不起我没灵感了,太宰短篇


   多多评论让我看看吧,每天不是等爱心而是在等评论QAQ,接下来正片开始


——————————————————————

——————————————



    太宰x你


   和你在一起后,太宰治总是小心翼翼,明明以为在织田作离开后他绝对找不到活着的意义了,但是他错了,在后面的时间他遇到了你,那个像太阳一样温暖,耀眼的你,让人忍不住地去看她,但是他害怕自己终于找到的光明又消失了,竭尽全力的希望能保护好你不受到一点伤害



    可自己又有多安全呢?在一天他跟你分手了,你问他求他,他也坚持分手,也许这样就能保护好你了吧



   可是他终究还是没保护好,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身份都给太宰治带来了不少仇家……女孩不见了便努力地,疯狂地寻找……当他的女孩在他的面前倒下闭上眼睛的时候他的太阳最终还是陨落了,因为他的原因……



  他不想看到你的伤却又无法从你身上移开眼睛,你的脸上到处都是锐利物品划伤的痕迹,衣服非常破损,手上和脚上都烤着锁链,身上鞭子抽打过的地方血肉模糊,很难想象小姑娘在他们来之前受到了怎么样的待遇,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啊



   直到侦探社的各位把你从地上拉起来,你才发现你落泪了,第一次落泪,心里很痛,比以前受过的伤更痛,让人难以呼吸,当你回到家躺在床上时依然回想着你的惨状……



   这几天太宰都过得浑浑噩噩,国木田也没有说他,因为这次的袭击对太宰可是不小的打击,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时都仿佛能看到女孩的惨状,闭上眼睛就能看到女孩在那个地方受着刑法,坚信你会来却等不到你时的绝望



  直到他实在撑不住了,他来到一座桥边,这是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当时你救了入水的他,现在你不会过来了



  太宰治从桥上倒下了河里,冰冷的河水逐渐淹没他,河水钻进了口腔,窒息感浮现出来,正当他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一双手抓住了他,把他拉了上来,他并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眼里多了一份冰冷



   当他转身准备好好教训这个妨碍他的人时,他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把他从河里拉出来的人不正是他的女孩吗?浑身湿透,因为呛了水的原因还在边擦干脸边咳嗽,是幻觉吗……



   “咳咳咳,我说你啊,要不是国木田君告诉我你又跳河了,我还不知道你又跑哪里去了,你能不能不要自杀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



  女孩声音越说越小,说着说着还留下了眼泪,哭个不停



  虽然很惊讶,不敢相信但是太宰还是慢慢地伸出手,直到碰到你的一刹那他发现是真的,不是假象,他突然抱住了你,抱地紧紧的


 

   “对不起……”



   说给现在的你听的还是当初的你听的?没人知道,只能听到男人这一声,那么小声,那么小心翼翼,声音很小就像被抛弃的丧家犬找了一个家一样,珍惜,惊讶,开心,彷徨



   这一声软在你的心里,让人心疼不已,就好像眼前的男人有经历了生死的离别,你愣着的手回抱住了他,轻轻地抚摸他的背



   “没事了太宰,没事了,我在这里呢,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你的声音很轻很温暖,像是抚摸安慰一只受伤的小动物,太宰也在听到了你的话过后确定了,这是自己的女孩,一点都没有变……



    好一会,因为担心会吹感冒的你让他放开他才恋恋不舍地松开手放开你,但是你感觉他今天格外的粘着你,回家,煮饭,打游戏,哪怕是洗澡也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跟着你,直到床上你累趴在了上面,他也很快的上了床



  “喂,太宰你今天怎么回事……出什么事情了吗,感觉你今天一整天都不对劲”


   

    你转过身,面对他,看见他的眼睛流露出悲伤,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一直盯着你



    “唉……要抱抱吗,还是亲亲?”



    你伸出手抱住他,用头在他怀中蹭了蹭



    他低头吻住你,然后抱住你,把头埋在你的脖子,像一只大型犬,轻轻地说


    “小姐你知道吗…胆小鬼害怕触碰幸福,自从织田作离开过后,我一度认为自己是无法再见到光明的……”


   “太宰……”脖子上传来湿意,太宰哭了,你心疼地一只手抱紧了他,另一只手抚摸他的背,企图给他些安慰


   “离开港黑后我一直以微笑示人,他们希望我是温柔的,我就当温柔的,我像个表演的小丑,顺着人们的心意行动”


   “直到我遇见了你,你把我从河里救出来,你温柔地照顾我,天真地对待我,哪怕看到了我的本心,也不离开”


   “阿治……”你有些不安,今天的太宰真的不对劲,你很担心他,他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可是你一抬头,太宰便用手按住你的头,让它在他怀里,他蹭了蹭你的脖子,头发弄得你痒痒的


   “也是你跟我说,我是一个温柔地人,是一个好孩子,哪怕我有着肮脏的过往,你知道小姐,你这样会让我很害怕”


   “我害怕我喜欢上了你,我害怕你会因为我的过往我的性格离开我,我害怕失去你,你想到这里我就怀疑,也许我离开你,我就不会害怕了……”


   “小姐……我爱你啊,我真的好爱你啊……”


    “所以小姐……请不要离开我……我……”



    我很怕……很怕你不在了



    “放心太宰,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他抱住你的手又用力了点,紧紧抱住,就好像护住转眼就可以离开的宝贝



    “小姐……”


      

     “嗯?”



      “别走……”



      “……我永远不会走的,阿治,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

——————————————the end



其实我原本就做好了,在想要不要把这个当库存的,但是今天遇到的好事啊啊!!!!就发出来了


只是在作品下留言自己的感想就被喜欢的太太关注了,然后就像我希望的更新了后续(。>∀<。)@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喜欢文豪的可以关注哦,是一个很棒的太太啊啊!


唔,是看了太宰先生《人间失格》后的产物,太宰先生他真的好厉害,胆小鬼害怕幸福也是书里面的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有时还被幸福所伤



                                    ——太宰治《人间失格》


评论(5)

热度(2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