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作者真咕

啥都爱,啥都不爱,见一个爱一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的爱谁

【综合乙女】论少主在横滨的悲惨生活⑤

    论少主在空桑受到自闭和压榨后,公然离家出走在横滨开始了新的美好生活,食魂们来到横滨抓少主的美好故事


  没错,我又双叒叕拖更了,这件事要从一只蝙蝠说起,还有网课的压榨,一个寒假我头发掉了一半( ´゚ω゚)?黑眼圈也越来越重,家人担心身体所以要我开始调理作息了


  意思就是……更新时间随机,尽量一个星期要有一更,又是要中考的时候,所以能更就更吧


  我变秃了,也变弱了,第一人称第三人称视角切换,好了接下来正片开始


——————————————————————

——————————————


  接上回,中岛敦在被国木田吩咐,去捞太宰治的路上撞到了去港黑的锅包肉后就对他产生了好奇,看上去很像俄罗斯人却感觉与新来的小姑娘相似,打算今天去找小姐问问


  结果中岛敦打开咖啡厅的门,看到了乱步,太宰治和正在掐着太宰治脖子的国木田,环视一周,却没有看到你的身影


  “欸!今天小姐不在吗?”


  “啊,敦啊,因为她说今天节日特别要出去逛逛说不定会有便宜的商品,于是找店长预支了这个月的工资就出去了”


  国木田松开太宰治,推了推眼睛,在他的理想本子上写东西


  “都怪太宰!要不是他告诉小姐今天是情人节今天商品买一送一,小姐也不会走了,乱步先生要吃小姐做的甜品,现在小姐走了,乱步先生肯定会不高兴的……”


  随着事情的叙述,国木田的脸越来越黑,然后又折断了一只钢笔


  “啊……乱步先生生气啊,肯定很不好呢”


  敦回想起乱步生气的例子抖了抖


  乱步的脾气侦探社的各位都知道一旦生气了,什么事情都不干,什么人也不理,知道拿出一大堆零食哄他,不然真的很头疼


  “话说回来敦君,你找小姐干什么呢?”太宰笑了笑


  “啊,没什么,就是昨天遇到了感觉跟小姐很像的人,但是外貌的话,也不像,说不出来什么感觉……”


  “这样啊……那就等小姐回来在问吧”太宰治双手放进兜里,绕过中岛敦,走到门口“反正小姐她只请了半天假而已,下午就回来了”


  “国木田君~”

 

  “干什么,太宰?如果想翘班,你想都别想!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留着呆够了!在准让你走!”


  “……乱步先生喜欢吃的零食在左转第二个岔路口的甜品店里~”


  “真的?”


   “真的!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嗯嗯”


  看着真的在认真记笔记的国木田,中岛敦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才好


  “骗你的哦”


  “嗯…?!混蛋太宰!!!”


  此时咖啡厅传来一阵国木田的咆哮


  此时的你在街上走着,悲催地考虑要不要回去?因为街上到处都是手牵手的小情侣


  “啊……我感觉我眼睛要瞎了,我什么时候也能这样过啊……”


  “啊!!”你看到一个东西然后赶快的扑上去,趴在那家店的玻璃上


  “是,是最新款洛丽塔裙子系列!好想要……”


  虽然空桑那边的也有但是锅包肉一直以帮你保管的理由拿走的你的过年钱,甚至平常要买什么也要跟他报备……


  当你准备下手时看了看自己的钱包在看了看裙子的价钱……算了,买了我就连这里都呆不下了……


  远处某组织的首领带着他异能走过来了


  “啊啊!!林太郎还没到蛋糕店吗!!!我要吃蛋糕!蛋糕!”


  “快了,快了爱丽丝酱~我们在逛一家就去好不好~”


  “哈?还要逛?真是的!已经逛了13家了!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吃蛋糕蛋糕!”


  “拜托了,爱丽丝酱,我们再逛一家就去好不好,逛完我们立刻去吃蛋糕”


  “啊啊……好吧,就最后逛前面一家!”


  “好……!”

  

  当森鸥外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女孩,趴在洋装店的玻璃上,红彤彤的脸显现出稚嫩,眼睛闪着星星地看着展示窗里的洋裙,然后愣了一下低下头,两眼旺旺?的,头上的蝴蝶结头饰都焉了一下

  

  ……暴击!是天使!


  “咦……林太郎露出来好恶心变态的表情……”


  “呵呵……”


  “算了,买不起,不看了……欸?”


  你转身刚打算走,结果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小女孩跑了过来拉住了你的衣服


  “姐姐,你配爱丽丝酱看衣服吧!”


  “欸可是我……!!!!好!走!我们进去啊!来,快点!”


  本来想拒绝的你,在分心看到前方从巷子里慢慢走出来的鹄羹妈妈后,立刻把爱丽丝拖进来店里


  淦!为什么鹄羹在这里!他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不对……鹄羹都来了那么说其他人……


  你现在想死的心情都有……


  绝对不能被他们抓回去!我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们的!结果爱丽丝拉着你把店里的裙子快试遍了,让你第一次感觉换衣服好累


  “啊~爱丽丝酱~原来你在这里啊”


  森鸥外一脸惊讶地走过来拉住爱丽丝的手


  “下一次,我一定陪你买裙子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你走丢了我会着急的!”


  “哈?”爱丽丝酱用一副睡会这样,林太郎你个笨蛋的眼神看他


  “啊,谢谢小姐你帮我照看爱丽丝酱呢 ,作为报答,我把展示窗那件衣服送给小姐你好了”


  ……不怀好意,为什么看到这张脸我会觉得很危险???感觉答应了自己会吃亏


  “那个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拜拜”


  “……??!!!啊!但是我突然觉得不能浪费你的好意,我干脆就在这里换吧!”


  本来想不管森鸥外的反应直接走人的,但是你一转身看到了准备进来的鹄羹妈妈立马怂了,抓起森鸥外手中的洋裙往换衣间跑


  “怎么突然这样子了”


  “啊,森先生,你在这里啊”


  鹄羹过来友好的向森鸥外打招呼,在旁边换衣间的你,紧紧地扒在门上,听着他们的谈话


  “哦,鹄羹君你好啊,你这是在这里找你们少主吗?这是不相信我们mafia的实力吗?”


  森鸥外微笑地看着他,而你也模糊的听到了mafia的词语


  什么鬼,这两个人…不对,这一人一食魂认识??难道这个男的是鹄羹来抓我的?鹄羹你说!你什么时候认识横滨的人的!我现在严重怀疑你以前的工作有划水!


  “不,不是的,昨天去大楼时,我们已经知道了你们的实力,我肯定相信有你们的帮忙一定会找到的,但是……我想自己也尽份力,我想第一个找到她告诉我有多担心她……”


  鹄羹……果然突然逃出来还是太任性了我…干脆回去……


  正当你准备推开门出去时鹄羹又说了一句,让你停下来你的动作,甚至还往后面退了退


  “我想,不仅是我一个人,锅包肉他们肯定也这么想,虽然我们五人并没有你们的实力强大,但是,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去找的!”


  ……夭寿啊!郭大爷也来了,如果被抓回去了,我就玩完了!!而且他们这次一来还是五个人!算了,我觉得横滨挺好的……


  “鹄羹君的心意我知道了,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们的,对吧,爱丽丝酱~其实我今天是来陪爱丽丝酱买衣服的,这孩子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呢”


  哈?关她什么事?林太郎又把她搬出来!然后爱丽丝狠狠地锤了森鸥外一下,虽然攻击力度不大……


  论鹄羹你们找的靠山还挺大的???最近几天躲一下避避风头吧……


  终于等他们聊完了,你也穿着橱柜里的洋裙走了出来


  “!!!啊,小姐你穿这个太可爱了,很适合你呢~来再换这些吧!”


  “……好,好吧……”


  等你换好那几条过后,森鸥外又又递给你几条洋裙让你换


  这人怕不是有换装癖吧?xx暖暖玩多了?不行赶快跑,不然接下来就变成xx少主了!咦!恶心!


  正当你准备找个借口逃开的时候,森鸥外竟然又塞了几条裙子给你,在经过长时间的谈话后,最终以后面几天要看看他并且要穿着这些洋裙为离开条件才放你走的


  妈呀,这个男人真可怕……我真的庆幸空桑没有这种变态……


  “咦?这么快就到中午了,先去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吃饭吧,以后我再也不随便出来逛逛了……”


  至于衣服……哎呀换什么换!老娘有新衣服当然要穿,还是别人送的这么可爱的衣服!


  不过横滨是真的不安分,回家抄小路结果迷路的你正巧碰见了,某港黑的火拼现场……


  正当你发愣的时候一枚子弹从你身边闪过把你拉回了现实,转身回头就往巷子里跑希望能跑出去,结果还是有人发现了你,跑过去从背后抓住你,然后拿枪抵着你的头


  “喂,你看见了吧,那你接下来那里也不能去了……”


  “唔……”


  难道我堂堂空桑少主,上能修月亮打天狗,下能手撕兰陵王,大闹阴曹地府,如今只能死在外地黑社会的火拼现场了吗?妈,女儿不孝啊!嘤!


  “啊!!!”


  等你认命地闭上眼睛,只听一声巨大的响声过后,抓住你的人一身惨叫,松开了你倒了下去,你也因为腿软瘫坐在地上


  抬头看见一个穿黑色衣服,橘红色头发的男人踩在了那个男人上面,身体周围还泛着一层红光


  “切,喂,你们怎么在这里就打起来了,不是吩咐好这种要远离人群嘛!”


  “对,对不起中也先生!他们突然反悔向我们开枪,我们迫不得已才还击的”


  “哼,一群渣滓,这样也敢偷mafia的运输货,不自量力”


  “抱歉吓到你了,但是以后不要走这些小巷子了……”中也低头看到地上地女孩,结果女孩只是盯着他的脸然后眼泪流了出来“喂!你,你别哭啊,我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你,你没事吧”


  好近,离死亡就差一步,就像当时一样,一刀穿过心脏,只有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渺小……又得离开人间,又得失去朋友……


  “哇!!!”


  你哭的更大声了,往中也扑了过去抱住这个救星,中也也很惊讶这个女生竟然这么开放,但是耳朵也不自觉的红了


  “喂!不要随便抱我!再抱小心我揍……”


  “唔……对,对不起,我刚刚太害怕了”


  中也推开你,这次看清楚了你的脸,你的眼睛水汪汪的,眼圈周围微微发红,因为刚刚的事情身体还在微微颤抖,带着鼻音奶声奶气的道歉,加上森鸥外送你的洛丽塔的点缀,活生生一只被欺负的小白兔,直接给中也一发暴击


  可,可爱……想……


  “咳,很抱歉让你卷进来,还能走吗?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麻,麻烦你了,不过我可以自己回家的,因为以前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我对这方面很敏感”


  “那,我帮你提东西吧,你现在抖成这样就不要勉强了”


  “啊……好吧,谢谢你!”


  ……


  等到了出租房


  “原来你住这里啊……你一个人住?”


  “嗯……因为家里有点事情,所以自己一个人住的,东西放在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我自己提进去吧,今天谢谢你了”


  “啊……好吧,那我先走了,嗯?”


  中也转身想走,结果被你抓住了衣角,回过头你红着脸


  “那个,今天很谢谢你,中也先生,明天我请你吃饭吧……当,当做今天的报答可以吗?”


  你抬起头害羞地看着他,第一次请男生吃饭,单独相处,就算是菜男人也没有机会的!


  看着红着脸,十分害羞却又坚持地看着你!眼里充满着希望和请求,感觉更可爱了几分


  可恶,太可爱了,果然刚刚应该用重力再踩那个渣滓几下


  “可,可以”


  “真的嘛!太好了,那就xx餐馆见好不好”


  这是你唯一知道的比较好的餐馆,价钱还便宜……没错,你就是穷……


  “嗯……再见丫头”


  中也摸了摸你的头,你奇怪地抬头你抬头看到中也耳朵红了,在叫你丫头后连脸上也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


  淦!这个男人好可爱!他答应了是不是说明他对我,至少觉得我们是朋友了?爸妈,你们女儿有出息了,被别的男人拐了,这个男人真香……


  “嗯!”


  我不会空桑了,嘿嘿……


隔天早上


你一打开咖啡店门,看到了太宰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 


  “怎么了?太宰先生?”


  “啊!是小姐啊,问题可大了……我今天早上明明好好地准备找条河入水呢,结果看到了可恶的蛞蝓被他打了……啊,好痛的,求小姐安慰~”


  “那个蛞蝓不仅脾气爆,而且看见我就要打我~长得也没有我好看,而且都没有我高!”


  我寻思着你这是自己夸自己???虽然你的确很高又帅……


  “欸?蛞蝓?”


  “啊,其实是太宰先生先去惹……唔”


  敦刚想要解释其实是太宰在路上看到穿着休闲服的中也狠狠地嘲笑他看上去更矮了,让他多喝奶过后被中也狠狠地揍了一顿,结果话还没说出口,嘴就被太宰治堵住了


  你真的很不想理他们,但是想起昨天的男人还是问了


   “那个……你们知道中也吗?”


  “中也?是中原中也先生吗?”


  挣脱了太宰束缚的敦,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嗯……你们认识他?”


  “哈?小姐你找那个小矮子干什么?”


  “啊……其实我觉得他不矮的……不是,我为什么要回答矮不矮?”


  “那么小姐你找中也先生干什么呢?”


  “啊……没什么就是昨天在路上听到了有很多女生在谈论他……很帅!对!我昨天听到女生说他很帅所以很好奇!”


  看太宰的连都知道不能说我要和他去吃饭……一脸怨相,就像看着自己的狗,变成叛徒一样……


  “小姐,你认识俄罗斯人吗?”


  “欸?”


  对于中岛敦的提问,你有点懵逼,但是至于俄罗斯人……锅包肉算吗?虽然只是穿的像


  “那个……没,没什么,就是昨天我去找太宰先生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穿着黄色衣服,像俄罗斯那样的衣服,很高……”


  等等……他说的难道是?!我不相信!!!一定是误会!!!


  “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说话带您,眼睛是金色的,举止优雅,面带善的微笑”


  “啊!对!小姐你怎么知道?你真的认识他吗?”


  “锅,锅包肉……哈,哈哈,我完了!快敦敦!你在哪碰见他的!我一定要远离那个地方!”


  你抓住敦的双肩疯狂摇晃


  “啊……小姐我快吐了,你,你先别摇了好晕”


  “快啊!敦敦告诉我你在哪里看到的!我还年轻,我还不想以后过节,只剩下我的头七了!”


  “其,其实我是从小姐家附近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他的”


  ……


  “我要搬家!!!!!”





—————————————————————

————————————————


这次写了很多,算道歉吧……我鸽了很久


至于小邵醉酒打人,锅包肉遇俄罗斯毛子的事还得延迟,这个恐怕得是大长篇了……


中也好香!我也想和中也约会!


你们想看食魂和他们怎么样互动,我会想想看能不能写的!但是!我可以保证!


下集绝对中也暴揍太宰治!




  


  






  


  



  

  


  


  


  



  

评论(15)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